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领悟创四好实质 竭诚建特色协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14日至15日在合肥市八一宾馆,省工商联年为扎实推进“四好”商会建设,全面提升整体建设水平,积极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举办“四好”商会建设培训班;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作为市工商联推荐5家商协会之一参加了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商协会150多名秘书长等参加了培训班。

一是培训内容丰富、工作须实用。省各部门领导解读开展“四好”商会建设目的和重大意义;介绍商协会等级评估工作;新时期商协会如何开展工作;商协会如何做好会员维权工作;凝聚商会合力重要步骤;通过讲解认识到工作的标准化和系统性,把“四好”商协会标准融入到每一家商协会及每一项工作;作办协会秘书长要注重实效,突出协会特色,规范管理,诚信自律、绩效突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二是领会四好实质、内涵注信誉。以改革创新精神,认识和把握“四好”协会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协会主体作用,用心开展“四好”协会建设活动;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平台;要发挥聚焦发展的作用,时刻关注政府重点发展方向,聚焦战略发展的重点领域,引导企业家在谋划规则布局、创新发展上站高位;守法诚信、坚定信心,赢得高誉。

三是发挥桥梁作用、创优突实绩。主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第三方安全平台,实现政商需求与资源的绿色化转换,引导企业家攀高亲,发挥咨询服务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困难,为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技术咨询、员工培训、法律援助等服务,引导企业家谋高效,发挥监督自律作用,灌注正能量、显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增强政治敏感度和政治自觉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