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赴岳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019年1月23日中午,商会会长焦祥静、秘书长徐正才先后接到会员王康发来的爱心求助短信,主要内容是说:“岳西莲云乡平岗村贫困户——储华贵家中因使用电火炉取暖,不幸失火,家中损失惨重。当时小女儿储文雅在家中,因火势大浓烟重,导致肺部严重感染,目前在安庆石化医院接受治疗。储华贵家庭为普通农村家庭,家中有70岁的母亲和2个孩子需要夫妻二人扶养,家庭收入仅来源于储华贵做瓦工和妻子做些散工。火灾无情,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打击,希望我们协会能给予些爱心支持。”在接到求助短信以后,会长、秘书长立刻组织秘书处人员在商会交流群里发布消息,组织捐款活动。短短几小时时间,商会会员共37人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筹得募捐款共计18300元。

为尽快将募捐款送到贫困户手中,商会秘书长徐正才和会员王康联系,确定周日(1月27日)走访岳西组织慰问送温暖、岳西县青创会与安庆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一同来到莲云乡平岗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捐赠仪式上,秘书长徐正才代表市新生代商会向储华贵送出了5000元慰问金,并勉励其要好好振作起来,不要被家里发生了火灾失去了生活上的信心,岳西青创会秘书长汪厚一代表青创会也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随后莲云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秘书长徐正才及岳西青创会一行还到珠屋村走访了2户困难户,询问了他们最近的境况,并为他们各送去10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尽早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感谢以下捐赠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焦祥静 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徐正才 安庆时代酒业有限公司
朱代根 安徽大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储凯煜 安徽宏昌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李斌 太湖县中腾驾校
汪进军 安庆市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余跃 安徽美林凯迪木业有限公司
余磊 安徽中磁高科有限公司
李俊 安徽微威胶件集团有限公司
龙霄 安庆市龙意塑业有限公司
刘洋 安徽皖蜀春酒业有限公司
王剑 山城集团
龙淑珊 安庆市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
刘行九 安庆市航久(家居)贸易有限公司
何梦珂 安庆市复昌贸易有限公司
黄莉萍 安徽省安源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苏锦龙 豪山建材公司总经理
陈润 安庆市创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黄章泽 安庆市秀雅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郭家义 安庆中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吴兵 安庆市伍佰号工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阮红邦 安徽际通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
倪煜飞 潜山县汇建置业有限公司
王康 岳西睡佛山温泉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陈驰 太湖县北中茶茧开发公司
殷延哲 太湖独家记忆文化有限公司
詹胜 望江县润华纺织有限公司
周晓菲 安庆市康辉国际旅行有限公司
刘玉琴 安徽鹅行天下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许稳 安庆华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石庆春 安庆开发区新兴农业机械经营部
吴慈进 安庆市康利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汪里 安庆市天竹贸易有限公司
李省岗 安庆市远康物资有限公司
高王球 安庆皖宜季牛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程超 安徽和城建筑公司
杨阳 安徽三阳塑胶材料有限公司

所有募捐款,商会将成立单独账户,专用于扶贫慰问。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