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开展“ 迎七一‘ 瞻仰伟人风采 牢记初心使命’”韶山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巩固理想信念根基,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2019年6月27日,安庆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瞻仰伟人风采 牢记初心使命”红色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 日,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毛泽东广场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向伟人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向主席铜像深深鞠躬三次,以缅怀对主席的敬意和深情。

之后,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们找回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刘少奇故居,通过现场讲解,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了毛主席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忧国忧民的情怀。

自金寨、井冈山、西柏坡、延安后,韶山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又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艰苦的作风、顽强的意志,使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