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防汛突击队敢于奉献 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主汛期后,我市江、湖、河、库水位高,洪涝、决口、崩溃、管涌、渗漏、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次高、来势猛、破坏性强,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食品工业协会接到市工商联紧急通知,迅速组建了防汛突击队,投入防汛抗洪任务;从7月26日至28日连续三天夜晚,完成在大观区海口镇广成圩堤巡逻查险防汛任务。

态度诚恳、勇于奉献。

一、当征求意见成立防汛突击队时,个个表示态度坚决、积极参加、勇于奉命;正式进入角色,没有打退堂鼓,王林苗、徐高宏身为共产党员,分别担任突击队长、联络员,工作细致、考虑周全、善于发动,体现共产党员应有品格;预备党员张华强、入党积极分子周百川主动来协会请缨参加防汛,工作主动,认真负责,体现行业员工先进思想展现;廖延根、王义总经理前往河南洛阳参加食品展览会,安排本单位员工朱云波、熊根苗参加,与大家合心、合拍、突出了食品人不忘企业发展,更是把人民利益捧在手上崇高品德。

二、勇挑重担、自我加压。

为了使协会年轻一代树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以战斗的姿态,积极投身到防汛抢险救灾一线,不负众望、守护一方平安集体主义思想,真正把国家人民利益刻在心上、扛在肩上,协会新生代企业家陈鑫鑫、任胡亮接到任务后,态度坚决、简单收拾衣鞋,和父母打个招呼就安时到达集合位置在防汛中服从安排、虚心听讲、主动请教,始终保持清楚、跟着安排巡查、做到认真负责,坚持着新生代食品人高度责任感,向着勇往直前的冲锋姿态;周百川同志27日零晨因需要连续值二个班次,无怨言、有劲头。

三、服从安排、吃苦耐耐

。三天晚上按时集中、按时到达、按时上岗;与当地值勤人员配合默契、勇于吃苦、任劳任怨;做好各类隐患的排查整改,做到不放过一处险样,不漏掉一处隐患,不忽视一处薄弱环节。把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个区域、每个小组、每个自我,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出纰漏。虽然三天夜班、二夜雨下得不停、下半夜凉气逼人、蚊虫叮咬、困意侵蚀;担任各时间段值班人员始终保持清楚、跟着安排巡查、做到一丝不苟,坚持着食品人高度责任感,脚踏实地工作作风、谦虚谨慎的态度,受到广成圩分指领导的好评。

通过组建防汛突击队、实施防汛任务,充分体现一名食品工作者的责任、一名共产党员、预备党员的忠诚胸怀、入党积极分子在风雨中旺盛斗志;关键时刻考验着集体临战能力,也检验着社会组织工作水平,努力奉献展示,是社会大家庭合心、合力精神所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