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安庆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当选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庆南翔集团董事长余渐富作为安徽省新当选全国劳动模范接受表彰。

这次表彰大会,我市共有4名全国劳动模范及1名先进工作者赴京参会并接受表彰。他们分别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太湖北中支局投递员吴义阳、潜山市黄勇家纺店店长黄勇、安徽省南翔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渐富、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首席技师张增成。另外,安庆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今年疫情期间,南翔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多方筹措,捐资捐物,支援抗疫一线。在得知省内多家医院防疫物资告急时,及时与河北、北京、上海的合作伙伴联手,协调防疫物资供货渠道。在捐赠防疫物资的同时,还捐赠300万元帮助省内疫情严重的地区共克时艰、渡过难关。疫情期间,南翔集团还心系市场商户,紧急采购防疫用品配送各市场,与商户联手合作做好联防联控,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与商户一起坚定信心,为疫情之后恢复市场经营积极准备。

谈到这次赴京受表彰,余渐富说:“劳动模范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奋斗历程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为民营经济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带领企业铆足干劲,进一步为广大劳动者搭建勤劳致富、就业创业的平台,在不懈奋斗中诠释初心,在辛勤劳动中勇担使命,以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新作为,新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全国劳动模范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成绩卓著的劳动者。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