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5日下午,安庆市食品工业协会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吴二明、李丹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杨帆指导员、蒋立胜执行会长及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及需要说明;入党介绍人阐述有关情况,对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及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表决统计,吴二明、李丹二同志均高票通过。发展对象本人对大家的提出建议表明自己的态度决心;会议通过接受申请人吴二明、李丹二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择日上报党委审批。

杨帆对新通过的二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关注社会事业,善于助人为乐,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造福社会,始终把食品安全记在心中、拎在手中,把食品安全指标作为党员考核之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出成效、促进工作,使协会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蒋立胜强调,二名预备党员要倍感珍惜、不断进取;要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不仅要抓好食品安全,同时要抓好生产安全,在谋事基础上认真抓紧各项措施的保障,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以优良业绩达标升级。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要牢记使命、永葆初心,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凝聚合力。食品行业发展将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自觉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勇于奉献,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打造食品行业新的辉煌,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