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王晓辉访问西藏安徽安庆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3日,在参加西藏对口帮扶工作期间,王晓辉一行专门安排到西藏安徽安庆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商会成立近一年来情况,看望在藏安庆籍企业家,带去家乡的关心问候。

王晓辉指出,西藏安徽安庆商会是西藏与安庆之间一座互动交流、互通有无、互利共赢的重要桥梁。希望商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支持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中,发挥平台作用,充分凝聚在藏宜商力量,参与支持西藏建设,关注关心家乡发展,宣传展现安庆形象,为促进民族团结,推动西藏安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市工商联副主席、安庆永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强,市工商联副主席、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祥静,安庆望江文凯学校校长汪毅一同参加调研,并与西藏安徽安庆商会会长蔡金平、秘书长储志亮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商会建设发展、团结服务会员、民企健康成长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探讨。(陶效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