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古田 追忆星火之源”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8日,安庆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党支部到上杭县古田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走进红色古田 追忆星火之源”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会员企业优秀后备人才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纪念馆。在古田会议旧址,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行参观和瞻仰,在古木参天辉映下“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大字格外醒目。

在毛主席纪念园、古田纪念馆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环视瞻仰领袖塑像,真切感受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大家更加直观了解到我党从创立到成长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始终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积极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职责,争当先锋模范,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