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桐城范岗商会奉献企业爱心 救助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5日,在范岗镇石井铺村会议室,一场简短的捐款仪式在这里举行。范岗商会会长李斌商代表会员企业,给该村村民朱爱国家送上7.1万元爱心捐款,这笔捐款来自商会70多家会员企业。

石井铺村村民朱爱国突患“急性髓系白血病”,一百多万元的医疗费用给这个家庭带来巨大压力。范岗商会知悉后,发出捐款倡议书,短短几天就收到会员企业爱心捐款7万余元。

在捐款现场,李斌商告诉笔者:“我们得知朱爱国的遭遇后,就作出一些部署,在商会群里发出捐款倡议。倡议刚刚发出,商会会员苗娟第一个响应捐款行动。”

今年32岁的朱爱国和妻子一直在兰州务工,去年12月他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患者,今年7月做了骨髓移植手术,手术费用达170余万元。巨额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顿时陷入困境,社会各界纷纷向朱家伸出援手。范岗商会也在第一时间组织会员企业捐款献爱心,不到一周时间就汇聚捐款7万余元。收到这份爱心后,朱爱国的妻子占海芝感激地说:“这笔钱对于我这个家庭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更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朱爱国患病以后,正上幼儿园的女儿也从兰州回到范岗,一直没有入学。范岗镇党委宣传委员陈小玉走访时知晓这一情况后,立即和范岗镇中心幼儿园联系,落实了孩子入园问题。同时,该镇中心幼儿园还决定为孩子减免学费,减半收取食宿费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