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安庆市江西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26日,在金百万大酒店如期举办了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会长刘小顺、党支部书记徐文峰及商会常务副会长8人,副会长6人,会员76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文峰同志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剖析,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监事长万小明同志就《商会建设中应把握的重点》作了发言,重点强调了商会活动的重要性,为商会以后发展提供了思路。会员代表陶思莹在会上发言,谈了她加入商会以来的亲切、亲密感受,赞扬商会这个平台给她增长了见识,相识了更多的朋友。常务副会长胡小军对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围绕“责任、担当、使命、作为”谈了自己的感想,情真意切,特别提出了商会要有所作为,不辜负会员对我们的期望。

这是一次相互交流的盛会,是团结人心,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盛会,在下步工作中,商会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民政局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商会班子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