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县工商联全力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期,县工商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及职工参加。

3月16日,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对机关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动员部署。3月19日,党组理论中心组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工作重心,进一步查找班子成员不足之处。结合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清单,查找党组存在的问题2项,并立行立改,于3月底完成整改任务且长期坚持,确保班子成员在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3月25日,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县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成立了县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席施群革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注重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会上还安排了党史知识学习。(李娟)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