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乡镇商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乡镇商会建设工作

 

7月27日-28日,太湖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胡小亮带队调研乡镇商会建设工作。

胡小亮一行先后到北中、百里等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企业发展情况和商会建设情况。各乡镇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近年来乡镇企业发展的基本现状,对乡镇商会在乡村振兴中的地位、作用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并就发挥乡镇商会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小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乡镇商会建设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着力选好配强乡镇商会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商会在助推乡镇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势作用;二是要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与企业家多交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意识;三是要做好全面部署,按照时间节点搞好换届工作,争取早日顺利完成所属商会换届工作。

胡小亮一行实地走访的企业有:轩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太湖县花东家庭农场、善琼箱包就业扶贫车间。

(吴茂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