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月25日上午,怀宁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工商联党支部书记施群革主持会议。

会前,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谈心谈话、相互提醒,广泛征求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

施群革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半年多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检视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围绕会议主题检视自身,相互间严肃地提出了批评帮助意见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会议目的。

接着,施群革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商联工作的实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我县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华)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