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党组与徐桥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工商联党组与徐桥镇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下午,太湖县工商联党组与徐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典文出席活动并作点评指导,本次联学由徐桥镇党委书记王丙宇主持,县工商联、徐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视频--《乡村振兴战略》。随后,徐桥镇组织委员刘燕、宣传委员曹勇先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联学中,徐桥镇党委副书记郝莹、统战委员袁灿华、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红艳等,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胡小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联学既是创新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方式方法的有益探索,又是深入推进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重点围绕理论学习、职能职责,在服务经济发展、双招双引、发挥作用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丙宇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以此联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促进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活动。一要认真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二要勤对照,查找差距,增添动力;三要重践行,定好职责,拼搏奋进;四要优作风,牢记宗旨,保持本色;五要守规矩,,敬畏法纪,严格自律。

潘典文在点评中指出,一是本次联学活动参学率较高,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二是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效果明显,理论学习扎实;三是交流发言积极,研讨深入,效果较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联学活动,即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促进了工作,又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太湖县工商联:刘本权)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