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带领安庆市代表团参加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7月27日至30日,安徽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带领我市32名代表参加会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会议任务。

会议期间,安庆市代表与滁州市代表召开分组讨论会议,认真讨论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代表们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王翠凤同志所作的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汇聚奋进力量 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突出,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一致赞同《报告》的主旨要义和思想内容。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执委会。第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翠凤同志当选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我市共12名代表当选省工商联执委,其中,徐善水当选省总商会副会长,杨林、曹金栋、余恒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委。

会议期间,省领导为受表彰的省第七届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颁奖。我市共有6名非公经济人士获此殊荣。

(撰稿人:陶效敏  审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