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南昌市安庆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24日,南昌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部分异地安庆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在南昌的安庆籍企业家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商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南昌市安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秦远明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

会上,杨林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庆市委、市政府立足在外人才优势,突出“双招双引”工作,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支持异地安庆商会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南昌市安庆商会要搭建桥梁,促进两地交流,推动两地在经济、文化、人才、金融等领域分享信息、共享资源、同享机遇;要发挥优势,参与家乡建设,为“双招双引”工作献智出力,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服务,关注会员发展,创新服务载体,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对外联络等服务,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在昌宜商的温暖家园。

(撰稿人:陶效敏  审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