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向市工商联老干部、民营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先后走访市工商联老干部、民营企业,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储事理参加活动。

杨林首先看望慰问了吴涛副主席等市工商联老干部,亲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杨林指出,老同志是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工商联工作,围绕安庆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杨林一行来到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设备,听取了生产经营情况汇报。杨林强调,党的二十大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首次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发展迎来了新机遇。民营企业要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重要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不断推动企业发展提质扩量增效。(撰稿人:陶效敏  审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