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主持召开宜商总会会员发展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召开宜商总会会员发展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及市宜商服务中心、各县(市、区)工商联和市经开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地宜商总会会员发展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会员发展中的重点事项、存在困难、下步举措进行交流讨论。

杨林强调,宜商总会的成立,是市委“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举措的重要成果,是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宜商总会会员发展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战略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用好各类商会、人才库等资源,主动对接联系,充分掌握宜商信息,广泛摸排会员人选,积极动员优秀宜商加入组织,不断壮大宜商总会队伍,确保高质量完成会员发展阶段性任务,为实现我市“进百强、上台阶”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人:康曼;审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