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惠企暖企、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宜秀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关于深化民营经济法治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7月26日,由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仲裁委联合开展“惠企暖企、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宜秀。

活动中,市律师协会律师讲解了《公司法》有关内容,介绍了法治体检及失信企业信用恢复相关情况,播放了市仲裁委宣传片,安庆仲裁委宣讲了仲裁有关情况和案例,并就公司法及相关案例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服务民企新平台,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法治宣讲内容丰富,案例分析针对性很强,聚焦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对未来依法治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全市各级工商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活动,着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仲裁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区工商联、区司法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区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及工商联所属行业商会会长等7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撰稿:苏王平 审核:方华)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