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与民营企业家第二次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出席会议。市企业发展中心、市发改委等14家单位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及长三角异地安庆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发改委、企业服务中心等5家市直单位围绕“优化为企服务、提升营商环境”作了发言,2家异地安庆商会和2家本土企业就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雄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上更加坚定坚决;要主动对标先发地区,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更加聚焦聚力;要全面构建亲清关系,在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品牌上更加高质高效。安庆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对标发达地区,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政企一心、携手并进,持续优化“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为推动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凝聚奋进力量。

杨林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标沪苏浙,在长三角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找差距,深入查摆制约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和瓶颈,精心收集“金点子”、精准开出“好方子”,进一步完善举措、优化服务,持续优化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闻声而动、赢得先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束缚,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