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出席海南省安庆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26日,海南省安庆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杨林宣读了《安庆市政府关于支持海南省安庆商会筹建的函》,章松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海南省安庆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章松强调,海南省安庆商会的成立,是全体在琼宜商的一大喜事,也是安庆外联老乡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在琼宜商要练好内功、做大企业,同心协力,着力推动商会发展行稳致远;要情系桑梓、筑梦家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欢迎“宜商回归”号召,努力当好安庆发展的“高参”、招商引资的“红娘”、返乡创业的“先锋”、对外宣传的“大使”,共享家乡发展机遇,共筑安庆美好未来。

在琼期间,杨林陪同章松主席走访考察了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皖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鼎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分宜商企业。

(撰稿:康曼   审核: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