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工商联工作批示要求,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金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不仅是对野寨中学的莫大鼓舞,更是对全市上下的莫大激励。他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强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落地生根。

曹金栋指出,市委书记的批示要求,体现了市委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肯定,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他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信心、增强决心,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为商会服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细化方案、务实举措,拿出一系列具体、详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人:陶效敏;审稿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