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庆市工商联参加第四届长三角商协会资源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31日,第四届长三角商协会资源对接会在嘉兴市嘉善县举行。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兆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商会发展服务中心、浙江省工商联、嘉兴市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8市工商联参加会议。安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及经济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兆成在会上指出,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建立现代商会制度,是党中央交给工商联的政治任务,也是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目标要求。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以“四会”建设为总体要求,以“六有”为基础,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牵引,以培育中国特色一流商会为示范,统筹推进商会建设,着力加强商会党的建设,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大商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商会自身建设水平,递进式推动商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永东教授作了题为《拼经济时代行业协会商会的新使命》的主旨演讲。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与浙江省商会发展研究院,南京市嘉兴商会与杭州市嘉兴商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1个资源对接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累计签约金额达到68.56亿元。

会议期间,余琼一行还参加了“会长走进嘉善示范区”活动,实地考察了祥符荡科创绿谷、浙江大学未来食品实验室和嘉善复旦研究院。

(安庆市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