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出席黄山市安庆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8日,黄山市安庆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香茗国际酒店召开,黄山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玉明主持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到会祝贺。

会议通报了黄山市安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商会先后荣获全国、全省“四好”商会,4A级社会组织、全国异地安庆优秀商会等荣誉称号。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授牌。

杨林对黄山市安庆商会三届一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黄山市安庆商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杨林指出,黄山与安庆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商会一要当好两地交流的“传递手”。推动两市在旅游互联、产业互融、市场互惠、资源互享等方面密切沟通、深度合作。 二是当好建设安庆的“助攻手”,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在开展“双招双引”、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充分展现在外宜商的实力和风采。 三是当好服务会员的“多面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服务载体,赋能会员发展。引导会员企业把产品做优、企业做强、产业做大。

(撰稿人:何欣然  审核人:储事理)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