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出席怀宁县浙商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16日,县浙商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怀宁县委书记余学峰等出席会议,友好商协会到会祝贺。

会上,杨林、余学峰共同为县浙商联谊会揭牌。与会领导为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单位授牌。新当选的县浙商联谊会会长毛松杰,省浙江商会副会长辛淑云及宜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学德分别进行致辞。

杨林代表市政协、市工商联对县浙商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怀宁县浙商联谊会和在宜浙商要唱好“双城记”,既当好浙商的“代言人”,又当好安庆的“宣传员”,在促进两地交流上持续用力;要打好“组合拳”,努力当好安庆发展的“高参”、招商引资的“红娘”、对外宣传的“大使”,在服务安庆发展上不断助力;要画好“同心圆”,精心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人才信息、对外联络等服务,在加强商会建设上精准发力。

会前还召开了浙商联谊会选举大会和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撰稿人:余涛 审稿人:刘同娟)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