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组织政企对接暨提速增效、改进服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太湖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8日下午,县工商联牵头组织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与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召开政企对接暨提速增效、改进服务协调会。县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关行政审批部门“放管服”政策落实、窗口服务部门改进服务质量、企业运营风险等具体问题的反馈意见及相关企业诉求,各企业代表就如何推进协调多部门联动办公、优化受理办证流程、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在听取企业代表人士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和答复,并表示,县不动产登记管理中心将积极对接房产、税务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推进建立数据信息共享机制,推动多部门业务并联受理、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继续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办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批量受理办证服务,争取最大程度实现证件办理流程优化、效率提升。

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指出,更好更优服务企业、助推经济发展是政府各主管部门职责所在。改革创新证件办理业务,不可一蹴而就,必须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既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守法经营、依法办事,也要理解、支持和配合政府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服务。这次工商联牵头组织的政企对接会,就是增进政府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面对面听取意见、释疑解惑,宣传政策、增进理解,引导企业理性表达诉求,促进政府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于我县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

此次协调会的顺利召开,为政企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为企业合理维权,合法表达诉求做了良好示范,开创了政企协商互通,互相理解的新局面。(余玲)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