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7日,太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带领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北中镇莲花村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走访贫困户,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

 

童元平一行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家庭成员、支出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相关政策落实、产业发展进展等情况,讲解了精准脱贫相关政策,并认真填写《帮扶手册》。童元平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自力更生、努力脱贫。

  入户走访结束后,童元平在村部与村两委班子就莲花村脱贫攻坚工作展开讨论。村两委班子一致认为,县工商联班子每月都深入村里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扎实细致,群众认同度高。村两委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工商联的帮助带动下,莲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扎实深入开展下去,实现如期脱贫目标。

童元平指出,要按照市县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夏季攻势”,下足“绣花”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精准落实扶贫政策,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把政策要求,加快推进危房改造、村部建设、退宅还耕等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建设,狠抓青梅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