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大观区工商联来太湖县对接扶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太湖工商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26日,大观区工商联、大观区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太湖县工商联对接扶贫帮扶工作。双方就具体扶贫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委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概状以及各自工商联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作深入交流。大观区工商联一行就其此行带来的帮扶项目提出具体的扶贫工作思路,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太湖县工商联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推动太湖县脱贫攻坚进程,助力太湖县脱贫摘帽积极贡献力量。
  太湖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对大观区工商联一行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其对口扶贫思路,表示将不负期望,找准帮扶切入点精准扶贫扶真贫,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双方在产业发展、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学生救助、对口扶贫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的可能性。

太湖县工商联指出大观区工商联与太湖县工商联是友好兄弟工商联,倡导两地进一步加强各方合作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在综合考虑两地扶贫政策、资源条件的前提下,革故鼎新,抱团发展,推动两地精准对口扶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对加强两地合作、推动对口扶贫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余玲)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