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党支部到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太湖工商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励党员职工牢记使命,奋发向上,7月5日上午,太湖县工商联党支部及县工商联社会组织联合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安庆独秀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在独秀园,陈独秀生平陈列馆内生动翔实的图文资料,全面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五四”运动总司令、新文化运动旗手陈观看了陈独秀生平展览,认真听取了现场讲解,瞻仰陈独秀独秀先生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展现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发展的革命历程。大家仔细雕像,拜谒陈独秀陵墓。纪念馆内,一段段关于陈独秀革命历程、历史贡献的细致讲解,一张张记录伟人生平奋斗事迹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彰显志士革命精神的在馆陈列物品,都让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建党先驱者陈独秀的伟岸灵魂,汲取了无畏困难、不负期待、奉献自我的革命力量。

在陈独秀雕像前,太湖县工商联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发放党员生日贺卡。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浓浓的革命精神感召下,在郎朗誓词宣读声里,全体党员同志“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大家纷纷誓言将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建党先驱们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自我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党性;将牢记新时代新使命,积极作为,奋发向上,展现新时代党员新风采!

当日,县工商联一行来到安庆市大观区工商联,就工商联工作开展、服务水平提升,加强两地招商合作、扶贫对接等问题与大观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宝兵展开座谈交流。大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庆生陪同座谈。座谈结束,在大观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县工商联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大观工业园区亚同环保(安庆)有限公司、安徽通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华兴纤维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余玲)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