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省光彩会来太湖县考察调研“光彩行”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2-23日,省委统战部经济处韩永龙处长、省工商联经济处张洪副处长到太湖县开展光彩扶贫项目考察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自鹏,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陪同。  

      

韩永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寺前镇西河村叶岩路桥建设项目、汤泉乡吴岭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弥陀镇田家村茶叶基地建设项目、北中镇莲花村便民服务中心项目,详细听取了各项目乡镇及村两委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了项目建成后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给予了指导性、针对性的项目建设意见。

韩永龙指出,此次考察旨在做好“光彩行”申报项目可行性调研基础上,准确了解我县相关光彩项目扶持的具体需求与建设设想,初步确定项目建设内容,报省委统战部部长办公会、省光彩会会长会议审定后,下达项目计划。韩永龙要求,“光彩行”项目资金是由各民营企业捐助的爱心资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各项目所在乡镇要加强指导,督促村两委严格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切实做好“光彩行”项目建设,确保“光彩行”项目早日建成,最大程度发挥“光彩行”项目在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条件、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方面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悉,“光彩行”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光彩会牵头,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光彩会配合的方式 ,用1年左右的时间,在全省9个深度贫困县开展的光彩扶贫行动,旨在广泛动员民营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通过产业带动、项目对接、公益捐赠等方式,参与并推动我省深度贫困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余玲)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