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工商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大学习大讨论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17日,县工商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带领学习了《半月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两个毫不动摇”的论述,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学习了安庆市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

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工商联形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为民服务为企优环境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全体党员集中签订了“‘一改两为’我做什么”承诺书。支部党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结合个人思想、职责、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会上,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吴茂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