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三方四家”走进企业开展“一改两为”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三方四家”走进企业开展“一改两为”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县工商联在“三方四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积极掌握民营企业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状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两个健康”服务水平,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近日,县工商联、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经科信局等单位组成工作组,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一改两为”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走访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宏泰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和太湖县光华铝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劳动用工方面的诉求,就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点对点”培育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中,“三方四家”工作组现场为企业送上《企业劳动关系工作指引》汇编资料,并对相关法 律法规政策进行了解读,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切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推太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工商联近年来高度重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成立了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制定了调解工作方案,设立调解中心和调解室,为企业有效化解劳动纠纷,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撰稿人:刘本权)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