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月8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储事理出席会议,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等会议精神;邀请区招商中心负责同志解读了区“双招双引”有关文件,介绍了迎江区招商方向及现有招商资源;通报了区工商联2022重点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迎江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及《迎江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制度实施办法》(草案);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工商联作用、开展工商联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储事理在讲话中肯定了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班子的工作,要求工商联发挥好作用,带领民营企业家为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他强调工商联是每一个副主席、副会长的家,请大家共同爱护、建设工商联,为工商联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添砖加瓦,共建共享,共创共赢。

(区工商联 撰稿人:徐坤  审稿人:蒋雯)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