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乡梓同行 共同抗疫 ---太湖县工商联(总商会)筹集物资驰援在沪老乡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乡梓同行   共同抗疫

       ---太湖县工商联(总商会)筹集物资驰援在沪老乡

 

近日,上海疫情升级,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省市县响应党中央号召,陆续派员支持上海配合核算采样工作,并紧急筹集生活物资驰援上海抗疫一线,全国上下一心,守护上海人民,助力上海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4月11日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专题会议,号召太湖民营企业家献爱心筹集生活物资驰援上海。会上,各企业家纷纷表示:心系上海疫情,关注每一位在沪太湖籍人士、老乡的健康和生活,作为太湖民营企业家,将积极响应县工商联(总商会)号召,踊跃捐款助力上海抗击疫情。县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开展“太湖的菜、太湖的爱”驰援在沪太湖老乡主题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太湖县工商联(总商会)负责组织,采取点对点方式开展,委托安徽省景湖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包装、配送。爱心物资直接配送至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由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发放到特殊需要的太湖籍老乡手中,体现太湖人民对太湖老乡的浓浓厚爱和满满深情。

4月13日,满载着县工商联(总商会)筹集的新鲜蔬菜、猪肉、鸡肉、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的爱心配送车驰援上海,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尽快将一份份爱心物资送达到太湖老乡手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此次活动首批次筹集物资达8万元,彰显太湖民企的为民情怀和社会担当。

县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我县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县工商联(总商会)将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民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与社会各界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撰稿人:章江海)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