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吴昊到行业商协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到行业商协会开展调研,听取商协会的意见建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朝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发勤参加活动。 
    吴昊一行先后到鞋帽商会、广告协会、水产贸易商会开展调研,每到一处与商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商协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疫情压力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商协会负责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吴昊指出:各商协会的领导班子有热情、有能量、有奉献精神,会员有凝聚力、有社会责任感,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共同努力把协会这个娘家建设好。要进一步促进会员间的资源整合,加强协会的内部循环,继续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社会。他表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各行业商协会的发展,与商协会多走动、多联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力所能及的为商协会的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周发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