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小池镇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小池镇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4月17日下午,小池镇商会召开了会长会议,会议由商会会长何启华主持,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桂保、副会长马建华、马宁出席会议。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商会的工作并未停顿。此次会议,就如何在做好抗疫的同时有效开展商会工作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要统一一个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任务,各会员单位要看到外防输入风险、隐秘传播风险、集聚传播风险、长期高压风险四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细化落实防控措施。

要挑起一份责任。商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县工商联、小池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及时解决企业诉求的同时,积极将惠企政策传递给会员企业,帮助企业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

要纾困一批难题。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危与机并存。商会要帮助会员企业分析把握现阶段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促进企业创新整合,帮助企业在新形势下抢抓机遇、站稳脚跟。

 

                      (供稿:小池镇商会王沛文)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