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执委企业家捐赠上海生活物资发车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4月22日,宿松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执委企业家捐赠上海防疫生活物资,捐赠了6.3万元生活物资驰援上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水涛、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副主席张东屏等出席,来自县工商联执委企业家代表、公益人士参加发车仪式。

为体现宿松人民、宿松企业家的深厚情谊,经与上海安徽商会、上海宿松商会张学旺会长联系,4月18日,宿松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各行业商协会和全县民营企业发出驰援上海的倡议,得到了中天石化等23家商会组织和执委企业的热烈响应主动捐资捐物。

 

据宿松县工商联介绍,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宿松县工商联发出了“凝心聚力·共克疫情”捐赠倡议书,组织商会和30多家执委企业,捐赠总价值6.3万元的生活物资共400份支援上海。这些物资将通过上海安徽商会“徽骆驼”急助平台派送,借助平台优势,精准送到上海人民和宿松老乡手中,帮到需要处,助到关键点。

 

在接到物资筹备任务后,县工商联紧急联系企业,组织货源,利用一天多时间,从县内筹集猪肉800斤,猪油400斤、蔬菜4.2吨、干鱼400斤口罩等;活动分拣现场,来自宿松世纪网·公益协会组织30余名公益人士按照标准工作流程进行称重、分拣、包装、装车,经过大家近5个小时的努力,完成发车前的全部任务。

当天下午2:30,发车仪式上,宿松县工商联轮值委主任、国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梅本强表示,任何时候宿松企业家与家乡父老同在,与在外乡友心连心,此次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企业家慰问宿松老乡,旨在尽一点绵薄之力,期望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水涛宣布正式发车,车厢两侧分别悬挂“宿松县委统战部、宿松县工商联(总商会)驰援上海疫情防控物资”标语、满载生活物资的中通快递大货车经过消杀封闭后从满口香电子商务公司仓库准时发车。据悉,这批生活物资已顺利到达上海,上海安徽商会、上海宿松商会正在调配派送中。(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