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红色润心田、永远跟党走”——太湖县工商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喜迎二十大、红色润心田、永远跟党走”——太湖县工商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加强民营企业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在非公企业支部落实,6月30日上午县工商联机关支部、县青创协支部、县纺织服装协会支部、工商联所属商会联合支部等20余名党员及民营企业人士在太湖县烈士陵园开展了“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纪念先烈壮举、缅怀先烈功勋、弘扬先烈精神。

工商联一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墓地,牢记先烈壮举,感恩烈士们抱着对党和国家的绝对信仰与忠诚,即使面对死亡的威胁,依然能忠贞不渝、直至牺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熠熠发光的党徽之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使党员干部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太湖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实地参观本地的红色历史。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红色历史,让历史与现实相遇,激发党员干部血脉深处的红色印记。

结合本地的红色历史,中共太湖县工商联机关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一堂“回顾治党历史把握时代特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烈士遗志、发扬烈士精神,找准人生坐标,笃定人生方向,勇敢面对困难挑战,自觉把个人命运汇入时代洪流,将个人奋斗融进国家发展,在艰苦奋斗、创新发展壮大企业、促进太湖高质量发展中缅怀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

 

 

(撰稿:吴茂坤          审核:吴茂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