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开展“万企兴万村”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7月1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工商联执委企业到河塌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宿松县义门陈蛋鸡养殖场、宿松县华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通过现场观摩,大家边看、边学、边思、边悟,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探讨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下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和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村企座谈会上,企业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走企业建基地带农户的联建共赢之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昊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观摩让大家在看中学、在思中悟,作为工商联(总商会)的执委企业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脚踏实地做强企业,凝心聚力促乡村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来,与乡村同舟共济,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发展上合心合力,在资源上互补互融,在利益上共进共赢;要坚持全县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周发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