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迎江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六届一次轮值主席(会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2日下午,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六届一次轮值主席(会长)活动。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迎江区自媒体数字产业协会、迎江区工业发展促进会20余人参加。

本次轮值主席为安徽泰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敏、安庆市裕熙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志英。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两位副主席的企业,听取了两家企业有关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

参观考察之后,召开了六届一次轮值主席(会长)会议,会议由路敏副主席主持。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省工商联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工商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区税务局进行纳税信用管理知识及税收政策宣讲;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工商联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认为要通过工商联(总商会)平台,让企业家们抱团取暖,从而做专、做精、做稳,进而做优、做大、做强,加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区工商联 撰稿人:徐坤  审稿人:蒋雯)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