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8月1日,县工商联组织水产贸易商会、龙成集团、黎明酒店、恒远机电、国龙商贸、华强生态农业、神州广告、威博商贸、中天石化、天之利商贸等十家民营企业到县消防大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昊参加活动。

当天,吴昊及各民营企业代表向长期奋战在救援一线的指挥员和战斗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随后,吴昊及各民营企业代表深入消防大队参观车库和执勤车辆,详细了解消防器材配备,并与消防救援队员亲切交谈。多名企业家身穿消防服,在烟雾模拟屋中进行救灾演练,亲身体验过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切实体会到了消防救援工作的辛苦。

座谈会上,吴昊一行认真听取接警调度、岗位设置、日常作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吴昊表示,宿松县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不畏高温、不惧艰辛,积极投身到灭火救援工作中,在维护经济社会安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勉励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宿松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