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26日,县工商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驻县委纪检组组长史江水应邀到会指导。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发勤主持会议,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发勤介绍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代表工商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既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工作实际找原因,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了解、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史江水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认为县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实施方案周密全面,班子和个人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一认领,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事实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源头,找准了工作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整改内生动力,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推进县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县工商联、撰稿人:张东屏、审稿人:周发勤)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