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宿松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日,县工商联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轮值委员会成员、行业商协会支部负责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谈认识、就下步打算表态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大家倍感振奋。宿松县广告协会会长石祥水说:“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提振了信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企业负责人,在新的征程上,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立足本职工作,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大做强企业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贡献民企力量!”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强调:一是工商联党组要始终坚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党组、支部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多形式、多层次的开展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紧扣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指明了路径。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倍加努力,谋划长远、干在当下,完善调查研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拓展商调会工作领域,联系服务好企业、充分发挥工商联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以及服务民营企业的平台载体作用。三要积极投身“主战区”,紧扣“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任务,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撰稿人:张东屏,审核人:周发勤,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