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0日上午,县工商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主持,县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宿松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商联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提升工商联事业发展水平。(撰稿人:张东屏 审稿人:周发勤 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