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潜山市工商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3日,潜山市工商联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飞主持会议,全体工商联执委和行业商会、乡镇商会、异地潜山商会参加。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宇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成果、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民营经济发展及民营企业相关的重要内容。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经济发展的澎湃激情和强烈担当。

金飞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工商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民营经济的伟大变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力促进基层工商联事业进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