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叙乡情、搭桥梁、话发展”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9日晚,我县召开“叙乡情、搭桥梁、话发展”新春联谊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永西、水涛、李金星、吴昊及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宿松异地商会、流动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宿松籍在外创业企业家参加联谊会。

谢长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宿松发展的各界朋友、各位老乡以及异地商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的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一往情深为宿松“双招双引”牵线搭桥;一往无前与宿松人民携手奋进,共同为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安徽鼎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苏南流动党委和深圳市创联精密五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推动家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异地商会之间、企业之间、商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撰稿人:祝淼 审稿人:周发勤 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