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10日上午,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东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一些工作等,全体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公开、公正地评议。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对照党章规定,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加深理解,消除隔阂,新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县工商联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撰稿人:张东屏 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