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促进“两个健康” 助推新时代大观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月16日下午,大观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商联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黄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助力广大民营企业焕发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大观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2年在大观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区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优环境、战疫情、增信心、激活力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增强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凝聚民营经济发展合力、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当前,全区民营企业要辩证看待经济形势,在抢抓机遇中增强信心,在吃透政策中增强信心,在把准经济回暖态势中增强信心,在认清大观优势中增强信心,引导民营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民营企业要在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转型升级上展现新作为,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展现新作为。同时,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优环境、促发展”企业走访,认真倾听、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引导全区民营企业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唱主角、当先锋。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持续夯实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力量,充分激发民营经济人士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动力。要大力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徽商精神,用实际行动投身到“万企兴万村”活动中,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原团长曹芦春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撰稿人:章莹 审稿人:杨长久)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