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指导纺织行业商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贴心服务纺织服装企业,振兴纺织服装行业商会建设,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工作组,就我县纺织服装行业商会工作开展、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企业及换届筹备工作等情况开展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凯乐服饰、天之泓、时丹达等会员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详细询问企业近来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加强纺织服装行业商会建设及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各商协会在规范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商协会如何规范化发展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工作组指出纺织服装业是我县的优势产业、主导产业,各纺织服装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希望商会发挥好引领作用,结合企业所需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会员活跃度和获得感,携手共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当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能。

(撰稿人:张东屏    报送单位:宿松县工商联)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