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潜山市工商联开展“联心助企”•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11日,潜山市工商联会同企业服务中心开展“联心助企”•企业服务日活动,20余名工业、农业、建筑业、商会等领域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郑茯苓出席活动。

活动以座谈形式举办,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企业家就企业经营、行业发展、商会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发言,积极谈感受、提意见,并就自身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诉求建议及时提交,会后由企服中心梳理交办。

郑茯苓在讲话中指出,为打造安心省心舒心贴心暖心的一流营商环境,潜山市设立“潜心办”企业服务日,市工商联将坚持“联心助企”主题,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搭建政企对接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扎实开展为企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团结民营经济人士力量助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工商联还就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了细致详实的问卷调查。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